想了一下,还是觉得不讲出来有点不解气,我挺后悔为什么当时冲昏头脑和他谈恋爱,各种问题暴露的一览无余,爱吹非常不着边际的牛,控制欲特别强,爱演戏...说实话我真动情了,人家可能觉得无所谓,心寒的差不多了。说分手之后说自己哥腕紫砂了等等想挽回我,有什么用?在我面前一个劲刷存在感和别人表现亲密,WHO care u?彻底决裂连朋友都做不成才开心,完了还不忘到处说我有多渣真没话讲了,从头到尾很多人都在劝我不要在和他这样继续下去了,不听劝的后果就是被他伤害了然后有多难受多寒心,我从头到尾就彻头彻尾傻子好吧,你们可以笑我了。不是什么装可怜,那么多人看着我也没必要说假话,自己给自己找骂是吧,就说这么多,也是为了让大家看看他到底什么嘴脸。